宏達電(2498)參與上海VIVE X加速器的Demo Day、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大展掀起虛擬實境(VR)熱潮後,近來股價表現亮眼,昨(27)日大漲4.6%,收在72.8元,逆勢勁揚,同時使宏達電權證操作空間更大。

龍潭烤肉食材新店 燒烤

宏達電樂觀看好VR後市,及其對今年營收的助益。宏達電指出,光是蘋果選定和宏達電合作,就是最堅強的佐證,且VR產業經歷去年硬體高速發開發階段後,各界看好未來的決戰利基點在於軟體內容,顯示宏達電投資燒烤VR的方向正確。宏達電在去年投入約1億美元打造Vive X全球加速器,上半年投資額度已超越去年同期,展望下半年,在VR領域投資不會少於去年,VR也將成為左右宏達電今年營收及獲利表現最為重要的關鍵。

在手機銷售方面,經過調整市場行銷策略後,HTC U11目前在市場上迴響正面,部分地區貨還沒到仍有待供貨,預計7月第2周全球需求才能完全補齊。宏達電評估,未來5G會是一個具相當潛力的發展機會,因此,現階段亦將致力於把成本降到最低、減少手機種類,讓工程團隊可以為未來做準備。(群益金鼎證券提供,方歆婷整理)*【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2018年節禮盒排行榜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