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跳傘運動員》(Sky Diving)這是一款休閒類遊戲。玩家需要從1000樓往下跳,途中可以撿金幣。不過會有障礙物來阻擋你,你只有5次機會,好好的把握,爭取安全落地。

遊戲玩法簡單,觸摸左右來控制方向,鬆開就會自動回到中間。遊戲中會有一個打開降落傘的地點,你需要在那裡點擊螢幕來打開降落傘。按照要求落地即可。

評測設備:小米2S

運行版本:android 4.2.1

遊戲優點:

1. 遊戲題材應用了「極限運動」,讓玩家能夠深切體驗了「極限運動」的遊戲驚險節奏;

2. 遊戲整體風格為像素風格,「風格迥異,樂趣無限」;

3. 遊戲場景畫面設計簡單,「馬賽克式」拼點有特點;

4. 遊戲操作靈活,玩法獨特;

5. 遊戲中,六大角色任您選,設計上延續了「馬賽克」的像素風格,形象特異;

6. 遊戲沒有任何內購和道具增益,玩家體驗效果純粹。

遊戲缺點:

1. 畫面整體表現較為擁擠,視覺效果過於繚亂;

2. 遊戲的操作方面靈活度不高,銜接的程度有頓格的現象;

3. 遊戲玩法對玩家的靈活、反應能力有要求;

4. 遊戲語言為英文,對部分玩家會造成語言和體驗障礙。

評測正文:

「一棟樓的人,都不約而同的站在窗檯前,望著窗外,像是等待這什麼;而此時樓頂上有一個人,真在樓頂大秀身段,躍躍欲試,隨時都能從樓上掉落。突然,這一刻發生了:樓頂的人早已縱身而下,直墜樓底,那些在窗前的人們大驚失色,眼看那個人快速的從眼前略過--那個人不是跳樓自殺,而是在進行極限運動,『高空跳傘』的娛樂。直至近地面的一個驚險拉傘的動作,他的行為招致在場觀看者們的陣陣掌聲,才結束此次娛樂體驗......」

遊戲《跳傘運動員》遊戲跳傘過程團購美食觀音中截圖

這是今天小編體驗一款遊戲時,所見過的遊戲場景,遊戲名為《跳傘運動員》(Sky Diving),是一款一極限運動為題材的休閒類遊戲,玩家將會扮演「跳傘運動員」,來完成一系列的跳傘狀態, 墜落途中可以拾撿金幣,還要求玩家要巧妙地年菜預購躲避沿途的障礙物,並在一定高度撐開降落傘,最終安全著陸。那麼,您能安全著陸嗎?不妨前來試一試。

遊戲《跳傘運動員》起始界面和主界面

遊戲題材內容:8.5

以「極限運動」為遊戲專項題材的遊戲並不少見:蹦極、跑酷、極速賽車等,都使玩家能夠深切的感受到,極限運動帶給我們的「心跳加速、靈魂出竅」的感覺。本款遊戲是以極限跳傘為遊戲題材,可想而知,對玩家的考驗以及享受都是很深刻、超刺激、高驚險的,所以玩家體驗時的狀態多少都會為此而興奮不已。

遊戲《跳傘運動員》跳傘過程及「失敗」遊戲結束界面

遊戲畫面場景:8.0

遊戲的整體畫面風格為「像素」風格,所以玩家們在畫面的體驗中更多的將感受到「馬賽克式」的另類視覺體驗;場景也隨著三十六個關卡類型,在佈局方面有所不同,但大都是統一的上半截跳樓、中半截收集金幣、躲避關卡障礙,以及降落階段的著陸場景,所以遊戲大體的場面設計主要圍繞著這三大遊戲運行部分。但是遊戲的畫面總體將手機、設備的屏幕佔滿,遊戲台灣特產伴手禮批發從而顯得運行狀態時,太過於擁擠,給人以花俏撩目的不佳視覺感受。

遊戲《跳傘運動員》遊戲跳傘過程中截圖

遊戲操作玩法:8.0

遊戲的操作其實除了「點觸」操作,並沒有什麼其他的輔助操作鍵能;最為值得細說的就是遊戲的玩法--結合遊戲場景的「三大遊戲運行部分」和「點觸」的遊戲操作,在一開始的上半截跳樓中,玩家將要點觸一下屏幕,表示遊戲開始;這時遊戲角色就會縱深跳下樓台灣名產伴手禮頂,玩家此時在中半截最為關鍵的操作中,只需觸摸屏幕左右來控制方向,鬆開就會自動回到中間,用這樣的操作特性來收集沿途的金幣以及躲避所要遭遇的障礙物,在此期間玩家只有5次生命機會來通往最終的跳傘狀態,只要能看到「跳傘警戒線「,玩家就要快屏幕,來讓遊戲角色打開降落傘,在著陸的時候更要協調著陸點的位置和運動軌跡。其實,遊戲的操作並不難,但是卻是讓小編異常的不習慣,加上操作方面靈活度不太高,在方向操控的銜接的程度上,還存在頓格的現象。

遊戲《跳傘運動員》遊戲跳傘過程中截圖

遊戲角色設計:8.5

遊戲除了主要的角色外,還另有六個角色可供玩家選擇體驗,這些遊戲角色也附著了「像素」風格的表現特點,雖然臉面模糊,但是最為基礎的角色表達,及遊戲角色的動作都能體現到位,這倒不失為本款遊戲能夠注意到的地方。

遊戲《跳傘運動員》角色選擇界面及「成功」遊戲結束界面

遊戲其他方面:8.5

本款遊戲的背景音樂,充滿動感、驚險的旋律,形象的音效表達,更是將遊戲的極限跳傘的現實狀態表現出來。遊戲中也沒有任何需要解鎖增益的道具項目,所以玩家的體驗動機完全可以以一種闖關遊戲來體驗。

遊戲《跳傘運動員》遊戲跳傘過預購年菜推薦程中截圖

遊戲總結:8.3

遊戲中的大部分所表現的雖然將「像素」遊戲的表達效果顯現了出來,但是可能是本款極速遊戲對像素遊戲的相悖,讓像素遊戲在極速場景的遊戲表達上並不出色。遊戲在玩法上是毋庸置疑的值得玩家去體驗的,其他的什麼就讓玩家們自己去取決吧!

iOS下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29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