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於對截肢後不適的保護,1969年,德裔加拿大籍弗瑞德?侃培致力於研發Farabloc柏克肢體裝具,試圖以物理、非侵入性方式給予因戰爭截肢父親舒適的保護,除夕2018而衍生出這項保護身體不適的肢體裝具復健用品。



13年前Farabloc柏克革命性產品,由台灣邦妮公司總代理進來台灣,不僅提供國內截肢患者極佳的保護功能,其他如:運動訓練保護、肌肉傷害保護輔助、手術後保護、慢性傷害保護輔助等不適情形都獲得舒緩,同時,柏克還擁有多項國際學會與保健團體的推薦。Farabloc柏克復健用品是結合特殊創新設計與紡台中過年伴手禮推薦織科技發展出的高科技結晶,由不鏽鋼超細金屬纖維及特殊尼龍混紡而成。質料輕盈,專為提供保護身體不適的肢體裝具復健用品。屏東 烤肉食材燒烤 蘆竹

台灣邦妮公司業務經理劉坤宗表示,人體神經很神祕,這13年來他們遇過各種身體不同部土城 海鮮吃到飽位的不適症,像是截肢後的幻覺痛、纖維肌痛症候群、出家師父、甚至是安寧病房的患者家屬都主動找他們,希望能減緩各種不適。劉坤宗說明,某些人常處於不適的狀態,總是皺著眉頭,默默忍受不舒服的煎熬,甚至某些症狀痛不死人,但痛的人很想死,他們希望透過Farabloc柏克的輔助,讓肢體患部得到適當的保護與復健,不舒服的感覺緩和了,心情隨之愉悅,心中充滿暖暖的幸福,Farabloc柏克用愛關懷患者,在每個需要保護的時刻。(工商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