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昨(17)日發布最新季度財報,讓市場驚艷。不過,除了騰訊表現亮眼,即將揭露業績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的阿里巴巴,亦引發關注,市場估計其表現也將不落人後。基隆名產

阿基師年菜預購 嘉義團購美食快車肉乾門市價格

分析師表示,阿里巴巴首季營收增速將超過40%,電商業務並不會受到全球經濟放緩的影響,反將再創佳績。外媒引述分析指出,相較騰訊自遊戲獲利,阿里巴巴營收增長主要來自電商,預估電子商務銷售額將提高48%至359億元人民幣。今年以來,阿里巴巴股票走勢都較標準普爾500指數(S&P 500)亮麗,16日收盤價更創下上市以來新高、124.02美元。港野村分析師史家龍分析,雖然世界經濟成長可能正在放緩,但娛樂行業、電商具有反週期的特性,使得電商業務增速比市場預期的更具彈性。中國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今年前4個月,中國網路零售額增長25.9%,超過總消費量10.2%的增速。而大陸另一個電商巨頭京東,第1季財報同樣表現亮眼,由虧轉盈。除了電商以外,阿里巴巴也擴大在娛樂產業的布局,近期更收購大陸最大票務網站大麥網。史家龍表示,插旗娛樂產業使騰訊和阿里巴巴嚐到甜頭,成為大陸唯二市值逾3千億美元的公司。此外,知名投資機構MKM Partners預測阿里巴巴財報數據將優於華爾街預期,認為其電商GMV(商品交易總額)將呈現穩定增長,並帶來持續獲利,將其目標價由130美元調升至155美元。巴克萊銀行也認為,阿里巴巴股價已來到IPO後最高點,將進一步提升。(工商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