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年菜宅配 中秋烤肉宅配

軍情局一名李姓下士在網路上遭爆料毆打女友,軍情局表示,已著手展開行政調查,如果查證屬實且情節大甲 火鍋料宅配重大,將依相關規定予以汰除。

軍情局23日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所屬李姓下士,於106年2月下旬休假期間,與吳姓女友因細故爭執而產生衝突,吳女即向憲、警單位提告「傷害」、「強制」等罪嫌,李員業於3月3日前往應訊,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針對李士個人營外不當行為,單位已著手行政調查,若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將依相關規定予以汰除。

李士日前遭不明人士於臉書「基隆人集團、爆料公社」等社群網站,公然指涉、散播其多次毆打女性、暴力求歡等負面言論,李員表示並不屬實且已造成個人名譽受損,已向警局報案;另由家人委請律師處理,後續將配合司法機關調查。

花蓮伴手禮推薦2018

烤肉食材 土城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