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上周周K線連五紅,就技術面來看,短期均線呈現多頭排列,有利台股後續發展,加上即將進入暑假旺季,遊戲及網通族群可望備受市場青睞,可留意智冠(5478)及帛大溪 火鍋推薦漢(3299)等題材股連結之熱門權證。火鍋吃到飽 觀音

燒烤推薦 嘉義

遊戲股智冠首季合併營收44.26億元,為單季合併營收歷史次高,稅後淨利1.9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逾4成,每股盈餘1.53元,是近12季新高,優於市場預期。智冠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董事長王俊博表示,全球遊戲產業瞬息萬變,今年智冠將著手四大方向,包括智冠的通路事業,下半年將進行大幅調整快車肉乾推薦口味,致力貼近市場需求以持續提升通路優勢與成效。

遊戲研發方面將結合旗下IP資源與研發專長,有效發揮過往 MMORPG大型遊戲的技術優勢,打造出更具影響力與實力的產品。金融支付事業體發展方面,也將透過智付寶、智通數位、威肯金融三大核心,期望於今年發展出殺手級運用。代理營運部分,運用通路整合行銷服務的優勢資源,從線上至線下進行全方位的產品推廣,有效控制行銷成本以提升最大化獲利。通信網路股帛漢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5.2元現金股息,創下歷史新高;受到網通客戶庫存調整影響,帛漢預估,第2季業績與第1季相近,下半年業績會比上半年好,將持續進行產線最重要的部分「自動組立」的自動化,希望能在2018年初完成,有助於獲利的提升。帛漢近年來策略走向高階產品,擁有獨家的T1+T2自動繞線技術,尤其是第二代繞線機自去年9月開始導入後,對毛利率挹注甚大。今年亦將在廣州成立新的FAE團隊,與當地客戶同步開發,持續在中國市場提升市占率。(工商時報)

送禮禮盒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