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產業學院6月28日開辦「ISO 26262功能安全性分析」課程,將散落在ISO 26262各個章節的安全性分析做整體關聯說明,並針對如何整合FTA/FMEA/FMEDA等不同的分析手法做解說,協助學員對不同分析手法融會貫通,並應用於實際產品開發中。

八德火鍋推薦 平價燒烤推薦 板橋

產業學院指出,ISO 26262為目前最先進的汽車安全規範,工研院2011年投入人力,於2015年通過德國SGS認證,獲頒全國首張ISO 26262開發流程證書,在此領域深耕多年,經驗豐富,可協助國內車用電子業者發展符合ISO 26262規範之產品,創造車用電子商機。「功能安全分析」須在產品生命週期早期就導入,從最初期的產品規格訂定,中期的系統規格訂定,軟硬體架構分析及到後期的設計驗證都要有相對應的安全分析工具,包含FMEA、FTA、FMEDA、DFA等。安全分析可視為ISO 26262核心工具。報名網址:college.itri.org.tw。(工商時報)

中秋伴手禮盒彰化燒烤推薦>南投烤肉食材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