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名緯媒體集團、富比士傳媒公司、非凡所共同製作的「富比士地產王」電視節目,即將於7月15日晚間七時黃金時段,在非凡新聞台(58頻道)正式首播,這是國內首以房地產、理財、投資分析「三合一」最專業的電視節目,包括,邀請房地產達人、資深不動產專家,一新店火鍋料宅配起來探討最新不動產法令、投資理財趨勢、購屋人關心議題,透過公共建設、洞悉都市發展、掌握房價漲跌、權威投資分析、聚焦買賣房屋等多面向,精心製作的嶄新節目。



來台灣必買零食花蓮燒烤推薦「富比士地產王」首集將探討實價登錄實施以來,對房地產交易秩序的影響。特別內政部今年中修改法令,將現行「區段」、數十間房地資訊,改為以房屋單一「幾號、幾樓」、清楚明列門牌方式揭露。過去規定房屋應在「移轉登記」後30天內申報的期限,也改為「移轉日」即為「登記日」,即時登錄。目前預售屋所採取等代銷、廣告公司「結案」後30天內過年送禮禮盒推薦登錄,因揭露多為二、三年前舊資訊,所以將修法改為在預售屋簽定「買賣契約書」之同時,於30日內須登錄。

修改後的「實價登錄」新制度,對買賣雙方、交易秩序、精準房價有何影響?首集「富比士地產王」同時也將針對永和、新店、汐止、龍潭、三重、青埔等房市「一級戰區」,製作一系列座談,協助消費者獲得即時且正確的市場訊息。(工商時報)

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