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台北物語》上映後因許多吐槽影評引發觀影熱潮,甚至造成戲院一票難求的奇觀,該片拍攝成本約50萬,目前台北票房已暴衝至178萬,輕鬆回本,高雄、台中也於日前加開影廳,片中角色「Tony」新店 烤肉食材邱志宇因戲初嘗走紅滋味。

名產拌手禮 高雄 火鍋推薦烤肉宅配 桃園

邱志宇說過去11年間大都擔任廣告和學生電影演員,曾經客串電影《閨蜜》也被剪到只剩1秒,被問拍攝《台北物語》片酬笑說:「如果說李宓拿了10萬,我其實不到她的20分之1。」推估起來僅5000元!「現場只有4個工作人員,這是我11年來看過最少人的作麻辣火鍋食材品。」邱志宇一到拍攝現場以為受騙,基於對導演黃英雄的信任和個人承諾,決心完成該片。開拍前也曾有疑慮,因為他僅31歲、171公分卻要和44歲、近180公分陳怡安扮演情人,他只能畫鬍子、梳油頭裝老,黃英雄更安慰他:「你可以當台灣版的湯姆克魯斯。」

怕被認定爛演員邱志宇面對走紅表示:「心情很複雜,很怕被認為是個爛演員。」但「終於被看到的感覺」還是讓他決定正面看待此事,畢竟一切始料未及。首映後所有演員神隱,邱志宇說,大家都看出電影中有許多技術問題,還有許多未在劇本中令人匪夷所思的畫面,有人邀他參加活動時,也被電影公司叮嚀:「有可能會被丟吊扇喔!」還好該片聚集一群「黑暗騎士」影迷,不但為他舉辦映後見面會,更透過網路提醒他如何面對媒體,讓他備感溫馨,才有勇氣站出來面對大眾。(中國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