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區永平工商餐飲科學生,日前參加「易牙全國美食文化大展」,共獲專業語言學校 台中得4金3銀4銅佳績,另外在台灣美食展繽紛時代廚藝大賽,也獲得3面銅牌,顯見師生下足功夫,在餐飲的專業與用心。

湖口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易牙美食展今年7月在高雄舉行,多達400人參賽,角逐各組優勝獎項。學生游俊哲,將麵糰整形為「戰象」作品,傳遞保護國家、捍衛族群等精神,在靜態組比賽的「烘焙麵包王藝術麵包爭霸賽」奪金。另外學生李思儀、陳正皓,利用5分鐘磨利鈍刀後,將紅蘿蔔切絲,展現選手的磨刀技術,雙雙雅思補習班介紹 桃園奪金。李思儀也在考驗刀工的「水花達人賽」,將紅蘿波切成指定的6種形狀,並加上創意刻紋,展現精湛刀工奪冠。

永平工商師生在2017台灣美食展「台灣繽紛食代」奪得3銅,其中黃希哲以精緻的「手指小食」,展現食材創意與精緻度,獲得靜態擺設組的銅牌。學生楊庭羽也以「巧克力果仁蛋糕裝飾」獲得銅牌。老師高嘉銘更以「真空慢火煮食」,將在地食材搭配雞胸肉二吃呈現,並搭配手工麵餃、時蔬的多層次口感,打敗不少知名飯店代表選手,也獲得1面銅牌。(中國時報)

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新屋全民英檢GEPT 補習班 苗栗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