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證券董事長葉公亮周五(6月30日)遞出辭呈,宣布辭去康和證券董事長及董事職務。葉公亮5月底遭主管機關停職半年處分,自6月1日起已由副董事長鄭大宇代理董事長,康和證表示,葉公亮請辭後,由鄭大宇代行董事長職權,近期內將召開臨時董事會,針對此案進行討論以及推舉新任董事長。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葉公亮董事長致康和證券董事會辭職信全文如下:「本人自2015年6月12日獲選為本公司第十屆董事,並被推舉為第十屆董事長一職,至今已滿2年。因下列因素,在此聲明自7月1日起辭任康和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職務。

公司及本人因承銷案件,遭受主管機關處分;公亮為了捍衛個人從業40年的廉潔操守與聲譽,將據理力爭、還我清白,同時維護公司權益。這二年來,公亮與經營團隊持續努力調整公司體質,改善制度、建立規範,積極處分長期虧損之轉投資事業,嚴控成本與風險;在各業務主管的努力下,集團營運好轉、獲利漸趨穩定,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個人健康狀況在最近年來亮起紅燈,公亮罹患重大腫瘤疾病及憂鬱症,目前需定期往返醫院診治,已不適合擔任董事長及董事等要職。在此要感謝各位董事及康和證券股東們一直以來對於本人的信任與支持,也感謝大家對我鼓勵與關懷。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很榮幸曾經與各豐原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位一起努力,也相信康和證券集團在各位董事及經營團隊的領導下,必將持續成長茁壯。敬祝 各位健康、平安。」(工商英語補習班課程 汐止時報)

專業外籍英語家教 大甲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