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融合傳統水墨技法與西方繪畫技巧,作品豪邁灑脫充滿武林俠意的一代漫畫大師鄭問先生,於3月26日辭世,享年58歲。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鄭問老師的漫畫作品影響並啟發了一整個世代的創作者,他風格獨具的創作手法為讀者開居家牙齒美白價格拓了嶄新的視野,文化部將推薦居家牙齒美白建請總統明令褒揚。

台灣漫畫家鄭問先生於1984年在《時報周刊》上發表第一篇漫畫作品牙齒黃《戰士黑豹》,便展開其創作生涯,以水墨手繪漫畫融合前所未見的技法與深厚底蘊的功力,作品構圖具大氣,包括《刺客列傳》、《東周英雄傳》等知名作品,廣受海內外讀者青睞,此外更將創作能量跨足動畫、遊戲界。

文化部指出,鄭問是台灣第一位至日本連載的漫畫家,也是第一位在香港連載的漫畫家,1991年日本漫畫家協會頒發予「優秀賞」,是此獎二十年來首位非日籍得獎者,因此被日本漫畫界讚嘆為二十年內無人能出其右的「天才、鬼才、異才」,譽為亞洲至寶。2012年並代表台灣前往參加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作品售出德文、泰文版權,如此一代大師除了創下武俠漫畫的新典範,亦不吝提攜後進,多位漫畫家包括蕭言中、練任及鍾孟舜等皆尊其為師。

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牙齒居家美白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