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互相送禮台中母親節中式餐廳的旺季,但是大家一定都有遇過這個情形,就是收到自己完全不想要的伴手禮,這個時候媽媽可能會對著你說:「不要拆,那個沒有人會吃,再拿去送人好了!」竟然要送禮台中母親節中式餐廳,就不要送那種會令人感到困擾的伴手禮盒,這些禮盒的下場通常不是拿來轉送,不然就是放到壞掉,又或者是讓人邊吃邊罵髒話,這樣送台中母親節中式餐廳真的就失去「送禮」的意義了。正所謂「送禮就要送到心坎兒裡」,咱們會送禮(台中母親節中式餐廳)不就是希望可以獻上祝福的心,所以禮物當然也又用心挑選,對方才能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啊?以下推薦會讓親朋好友滿心歡喜的過年禮台中母親節中式餐廳,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

▲大B停在逢甲,車身竟遭人惡意寫「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把妹神器」美稱的BWS機車(大B)慘遭毒手!台中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19日晚間將愛車停在逢甲夜市,期間有發現一群高中生圍繞在機車旁邊,本來還不以為意,但當他準備要牽車回家時,卻發現車身上被寫了個大大的「幹!」

苦主指出,19日晚間11時許到逢甲逛街,期間將機車大B停放在「逢甲西門町」附近,當時還見到一群高中生圍繞在機車旁,本來也覺得沒什麼,並未特別留意,但到接近凌晨1時準備騎車返家時,卻在機車的右側高雄蛋糕推薦 食尚玩家發現遭人惡意以奇異筆寫上「幹!」字。

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回「這彩繪是滿特別的,但是,你的後照鏡呢?」、「這字也太醜了吧,不過你後面補上個『什麼』或是『嘛』不就解決了嗎」、「標準的屁孩行為,支持報警」、「別生氣,拿抹布沾點汽油應該能擦掉」、「BWS全新幹仕版」、「寒假到了啊...,高中生94狂!」

事實上,在他人機車上亂寫字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依照第90條規範,「未經他人許可,張貼、塗抹或畫刻於他人之交通工具、圍牆、房屋或其他建築者,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下罰鍰或申誡。」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蛋糕推薦 台南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母親節折扣活動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台南市率先全國實施零安樂死,今年高雄團購蛋糕推薦再端出「人性化的動物保護政策」。(記者洪瑞琴攝)

2017-02-0313:5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國毛小孩零撲殺政策明天正式上路,率先全國實施零安樂死的台南市,市長賴清德率農業局、動保處團隊,今天再端出「人性化的動物保護政策」等創新作法,將擴大主動幫毛小孩「找頭路」,希望變身工業區「保全犬」、派出所「警犬」或老人院、學校的「開心犬」,多元認養管道,為動物打造更友善的城市。由於新政策上路,南市模範城市也為外縣市「放置」天堂,動保處統計民間私人收容場,單去年一年就爆增3千多頭,市長賴清德也呼籲外縣市別再放到台南來,民間收容所優先收容本地毛小孩,南市樂意提供經驗作法。南市動保處統計,每年進入收容所的流浪犬貓數量由縣市合併前的1萬4889隻降至105年的8432隻,認領養量由縣市合併前僅13.4%至105年提升至66.5%。動保處表示,要達到零撲殺最重要就是提高認養率,在原有及傳統的認養方式之外,創新推出工作犬、防疫犬等多元認養方案,流浪犬進到收容所之後,經過體檢、掃瞄晶片、施打預防針、絕育後,並視個性加以訓練,幫他找工作,這項創新作法成功認養了5096頭毛小孩。賴清德強調,政府執行流浪動物「零撲殺」政策,並非僅是對地方政府規定,其重要精神意義,民眾務必要發揮「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就沒有撲殺的問題,政府與民間 共同努力實踐進步友善的國家。南市率先從100年起施行TNVR,即捕捉流浪狗後絕育、施打狂犬病疫苗後再原地野放。安樂死在台南縣市合併前每年高達8400隻,到104年已達成零安樂死。同時由區公所協助,里長帶路,進行了5年的流浪犬調查,流浪犬數量由101年的9195隻,至105年調查為3817隻,3年內少了一半。相關影音

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的代表人表示,他們的網路系統遭到網路攻擊,造成影展的售票系統在21日下午短暫停止運作。

日舞影展已透過官方帳號向影展觀眾發布事件進展,並表示後續節目的線上售票服務現已恢復運作。

即使在售票系統停止運作時,組織單位仍向影展觀眾保證,21日的放映場次將按計畫進行。當天稍晚將首映的電影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和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的電影「黃鳥」(The Yellow Birds),以及迪里斯(Dee Rees)與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和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的二戰片「泥沼」(Mudbound,暫譯)。

本屆日舞影展到1月29日結束。
B59D4A671D37DE61
arrow
arrow

    petersonor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